设计师档案
装饰美好空间 筑就幸福生活
家装设计师

从业年限: 12年

擅长风格: 欧式古典、现代简约、新中式等

所在店面: 徐东国际设计中心

设计感悟: 与人共情,方能实现理想家居的构想

设计理念: 空间设计不在于设计一套住宅,一座房子,而是在设计一种生活方式,一个家。”

代表作品: 主理楼盘:万科高尔夫别墅、银湖翡翠别墅、美院CostA别墅、南湖千秋别墅、复地东湖国际、纯水岸华侨城、水岸星城,大华公园世家、百瑞景、南湖山庄、御江锦城等

预约设计师

全方位户型案例解析

获取方案
立即体验专享设计师为您服务


经典案例赏析
装饰美好空间 筑就幸福生活
家装设计师
案例:复地东湖国际——高尚的古典的品味生活楼盘面积:168平案例风格:新中式
设计理念:将现代和传统元素结合在一起,以现代人的审美打造古典韵味的事物,运用简约大气的手法,为业主营造一处经典、气派的大居所,体现出主人优雅舒适的生活态度。
家装设计师
案例:金色港湾·双湖林语-苍茫云海间的出世情怀楼盘面积:220平案例风格:意式轻奢
设计理念:整体色调以饱和度低的中性色为主,搭配岩板,木饰面穿插暗藏灯光烘托气氛。、
二十年,乃至一生的创造性空间设计。
家装设计师
案例:华发中城汇——看尽长安花的洒脱意境楼盘面积:238平案例风格:极简风格
设计理念:现代简约风格,要有精致的线条感和时尚感。材质上运用实木墙板,木格栅,岩板及艺术漆,呈现现代极简的风格定位。 本案为老房翻新。
业主装修分享日记
从生活中感知设计,用设计来记录生活,和业主的每一次遇见都是对未来家装生活方式的探索。
点击了解更多套餐详情


其实家
从理想到现实只需要一个东易日盛
和业主的每一次遇见都是对未来家装生活方式的探索。
VIP:400-999-7057
Copyright © 2024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09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