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获取报价
东易日盛 9 大创新竞争力体系
获取设计方案
立即预约

还原生活真谛,设计舒适家居
1+1+N专业设计团队倾力打造。

125㎡丨现代风格

设计说明
白色作为主色调配上原木色的墙板装饰,一些金属线条进行点缀,加上暖暖的灯光,使得整个空间有种轻奢的感觉。通过对色彩、线条和材质等的运用,整体把握,展示出一个充满质感、明亮大气的生活空间。
DESIGNER 优秀设计师

韩信

查看更多案例 咨询专业家装顾问

143㎡丨现代轻奢

设计说明:
轻奢并不是一种设计风格,而是一种代表着独特品位和格调的生活态度,轻,是一种优雅态度,低调、舒适,却无损高贵与雅致;奢,是一种不让人有压力但又是追求品质和精致生活的状态。
DESIGNER 优秀设计师

梁剑

查看更多案例 咨询专业家装顾问

167㎡丨现代风格

设计说明
希望每个家庭成员都有一个独立的生活空间。所以尝试了用不同的线条去分割,又用不同的线条去组合,彼此仅仅联系在一起。在动区的规划中,用了整体留白的方式,然后用深原木色来协调空间;整体不对称的做法,体现了设计师设计上的审美追求。
DESIGNER 优秀设计师

李忠锋

查看更多案例 咨询专业家装顾问

空间巧设计,利用更合理,
东易日盛,懂你一生。

精心甄用欧美前端品牌,
乐享醛净健康品质。

查看更多环保材料 咨询专业家装顾问

咨询电话:400-999-7057

东易日盛在家装行业潜心耕耘,率先推出行业高于国标参数指标的企业标准——东易日盛"8+28"企业
标准。东易日盛是目前家装行业内率先提出并严格执行该标准的企业,并希望通过规范企业内部运营,
整合设计、标准化施工,为客户创造规范的品质服务以及环保健康的家居空间。

咨询专业家装顾问
定制属于你家的装修风格
Copyright © 2024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09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