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档案

家装设计师

装饰美好空间 筑就幸福生活

家装设计师

从业年限: 19年

设计感悟: 设计改变生活

擅长风格: 原创设计、定制创意设计、新古典、法式古典、欧式古典、新中式、ART DECO后奢华、美式乡村、现代极简、视觉影像设计

设计经历: 2001-2008在北京从事设计工作,任公司设计总监职务。 2002-2007连续六年设计签单冠军称号。
2008-至今就职于武汉东易日盛装饰原创国际设计中心;2010-2018连续八次出国考察学习;任职期间多次获得集团及分公司杰出设计师奖、最佳设计奖、最佳配合奖、最佳客户服务奖等各项奖项。

家装设计师 家装设计师 家装设计师 家装设计师

预约设计师

全方位户型案例解析

获取方案

经典案例赏析

家装设计师

装饰美好空间 筑就幸福生活

家装设计师
案例户型:独栋别墅楼盘面积:8000平案例风格:新中式
设计理念:住宅设计从环保、自然、功能为主出发设计,强调“意向之象,言外之意”,通过物化的内心情感、哲理体验和独特的形象联想来设计,勾勒出意境。使人有‘言有尽而意无穷“之感。
家装设计师
案例户型:平层楼盘面积:515平案例风格:都市新奢华
设计理念:整个设计中材质及产品围绕着都市新奢华选择。过道石材同心圆图案为原创设计;影木云纹中性色护墙,顶面
铜条镶嵌,艺术壁画混合搭配体现出都市新奢华。整体色彩以米色为主,蓝色布艺缓解了米色带来的沉闷感,明亮大方。
家装设计师
案例户型:别墅楼盘面积:360平案例风格:混搭风格
设计理念:没有油画、雕塑、音乐、诗歌以及各种自然美所引起的情感,人生的乐趣会失掉一半——赫伯特.斯宾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