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中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东易日盛集团评定墅装高级专家
从事室内设计17年
作品:嘉铭桐城样板间在凤凰卫视国际频道“中国表情”栏目播出。
作品:中海安德鲁斯庄园样板间在北广数字传媒电视播出。
设计作品在《时尚家居》、《家饰》、《北京青年报》、《精品购物》等刊物发表。
2012年欧亚达杯别墅DK大赛优秀奖。
2014年武汉新浪家居明星设计师奖。
2015年度获国际建筑及室内设计界奥斯卡“金外滩奖”。
新中式、新古典、法式古典、欧式古典、美式乡村、现代极简等。
预约本案设计师
中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案例楼盘】:保利十二橡树
【房屋结构】:别墅
【案例风格】:中式风格
【案例面积】:450平米
【业主要求】:
 1、业主喜欢传统的中式文化风格的设计
 2、喜欢自然、古朴、返璞归真的设计风格
 3、喜欢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
中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设计说明:本案的设计风格也来源于业主的生活理念,环保绿色主题毫无疑问成为时下流行风,无论是生活习惯还是家具布置,都真正在内心深处喜欢上了返璞归真的感觉。在中国文化风靡全球的现今时代,中式元素与现代材质的巧妙兼柔,明清家具、窗棂、布艺床品相互辉映,再现了移步变景的精妙小品。继承明清时期家居理念的精华,将其中的经典元素提炼并加以丰富,同时改变原有空间布局中等级、尊卑等封建思想,给传统家居文化注入了新的气息。
中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1.客厅设计效果图
客厅充满了对历史的回味,将中国元素与现代材质巧妙兼柔,明清时期的家居理念,将传统家具注入了新的气息。
中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2.主卧设计效果图
明清家具、布艺床品相互辉映,再现了移步变景的精妙小品。继承明清时期家居理念的精华,将其中的经典元素提炼并加以丰富,
同时改变原有空间布局中等级、尊卑等封建思想。
中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3.餐厅设计效果图
开放式的空间设计,有种饱满的视觉通透感,橱柜的色彩与屏风一样,在彰显东方文化的同时,融合了西方文化的灵性。
中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4.会客厅设计效果图
会客厅除了沿袭中式风格的家具布置,更是真正意义上的做到了返璞归真,中式元素与现代材质的巧妙兼柔,明清家具、窗帘布艺
相互辉映,再现了主人的文化气息。
中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5.玄关设计效果图
玄关设计将中式经典元素与时下流行的古典设计元素进行提炼并加以丰富,同时改变原有空间布局中等级、尊卑等封建思想,给传统
家居文化注入了新的气息。
中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Copyright © 2024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09231号-1